安徽省宿州市职工宣讲团成立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3251

  

      11月2日,安徽省宿州市职工宣讲团成立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举行。据了解,这是继成立全市劳模宣讲团之后,宿州市成立的又一支旨在开展职工思想引领工作的宣讲队伍。

  据了解,宿州市职工宣讲团成员主要由全市范围内一线职工、劳模先进人物、工匠大师、技术能手和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会工作与工运研究的专家学者等构成,旨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新时代的职责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努力向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宿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纯宇在出席活动时表示,宣讲团成员要明确职责使命,高度重视并认真完成宣讲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安排,充分发挥宣讲工作作用;要强化四个意识,确保宣讲的先进性、代表性、群众性,保证宣讲工作取得实效。

  在当天开展的首场宣讲活动中,宣讲团成员宿州供水服务有限公司党群科科长刘雯雯,泗县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姜原春,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护士长王伟伟三位宣讲人员解读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创新理论,普及了党领导下的中国工运发展历程,讲述了在平凡岗位上书写的不平凡故事,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和劳模精神的深刻内涵。(彭旭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