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春节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1-02-01 浏览次数:2538

尊敬的各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一元复始 岁序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宿州市总工会谨向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全市各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艰难方显勇毅、磨砺使得玉成。面对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大战大考,全市劳动者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立足本职、拼搏奉献,顶住了压力、经受住了考验,在改革发展主战场建功立业,在科技创新第一线攻坚克难,在服务群众最前沿无私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精准脱贫收官战、防汛救灾保卫战和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

  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宿州新征程即将开启。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新的一年,全市各级劳模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站在新时代前列,当好新时代的奋斗者、先行者,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示范引领全市劳动者听党话、跟党走,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激发劳动热情,凝聚奋斗伟力,以卓越的劳动创造争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以劳动引领社会风尚、以奋斗谱写时代乐章、以奉献成就伟大梦想,在建设新时代美好宿州伟大进程中做出更大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祝愿各位劳动模范和广大劳动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宿州市总工会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