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杨宏星率队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6 浏览次数:1801

  8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杨宏星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一线的消防救援人员和环卫工人并开展“送清凉”活动。市委相关副秘书长和市总工会、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城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大家辛苦啦!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向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杨宏星先后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市环卫处,向消防救援人员、环卫工人道上一声辛苦,并把装有毛巾、肥皂、绿豆等物品的“清凉大礼包”送到他们手上。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杨宏星向消防救援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始终坚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色完成各项消防救援任务,高度赞扬他们在驰援郑州时发扬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他指出,宿州消防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队伍,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杨宏星要求,消防救援支队要高度警惕、时刻备战,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扛起“促一方发展

保一方平安”的职责使命。


  来到市环卫处看望环卫工人时,杨宏星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为城市卫生环境的持续改善付出了辛勤汗水,为市民营造了清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更为宿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重要贡献。杨宏星嘱咐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