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总工会召开审计整改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8-12 浏览次数:1440

  8月10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曾传发,经审办主任林洋一行到宿州市总工会听取审计整改情况汇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纯宇主持会议,市总工会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曾传发在听取市总工会审计问题整改汇报之后提出要求,压实整改责任,正确认识审计发现问题,细化整改任务,从实际出发推进问题解决。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梳理问题,防止类似问题再度发生。固化成果,制定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和管理制度,巩固整改成效。

  高纯宇作表态发言,上级领导部门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以及基层工会的认可是市总工会工作的底气和动力,此次审计组提出的问题是为市总工会“把脉”,市总也在第一时间制定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立足当下、着眼长效,根据审计组提出的意见找到根源,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促进苗头性问题及早发现并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问题不二过、不绕过、不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