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纯宇带队赴 市城管局开展“幸福驿站”调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05 浏览次数:1858


      7月30日,宿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纯宇同志带队赴市城管局开展“幸福驿站”调研工作座谈会,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臣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高纯宇一行听取了市城管局对环卫工人工作现状的介绍,并交流座谈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意见建议 。


  高纯宇同志指出,一线环卫工人工作在最基层,为打造整洁干净的城市环境、创造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但工作环境艰苦,待遇相对较低。他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加大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爱力度,在送温暖、送清凉、送体检及职工疗休养等方面给予倾斜。希望与市城管局共同携手,加大“幸福驿站”的建设,合理增加“幸福驿站”布点范围,结合实际需要拓展功能,规范管理,切实解决环卫工人等城市户外工作职工饮水难、就餐难、歇息难、如厕难等现实需求,提高环卫工人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