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高新区2020年叉车技能竞赛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1962

  12月25日上午,宿州市高新区2020年叉车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安徽省佳力奇复合材料科技股份公司举行。本次大赛由宿州市高新区工会主办、安徽省佳力奇复合材料科技股份公司承办。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田庆永、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黄乔坤,高新区党政办公室主任、工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赵海涛,佳力奇副总经理程建华出席大赛。

  本次大赛旨在丰富园区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力,为企业职工提供充分展示自己职业技能的机会,更好地发现和培养专业技能人才,促进园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该大赛分为理论知识比赛和实操考试两个环节。共有来自高新区的10家单位的30名优秀叉车职工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得出个人一等奖两个,个人二等奖四个个,个人三等奖五个。

  田庆永在启动仪式上强调,劳动者素质对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至关重要。本次宿州市高新区2020年职业技能大赛不仅展现了高新区职工叉车技艺特点、加快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也助推了复工复产,推动了园区经济发展。希望通过这次竞赛选拔出技能精湛、创意突出的工匠人才,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浓厚氛围,为我市现代化建设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