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总工会四届七次全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4 浏览次数:2048

       12月23日上午,市总工会四届七次全委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忆秋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选举宿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高纯宇为宿州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

  会议指出,新当选的负责同志要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履职尽责,不辜负各位委员的信任和重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特别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同时,要加强业务学习,尽快熟悉工会各项工作。加强工作谋划,结合市委、市政府明年工作要点和省总工会工作重点,认真谋划和制定明年工作计划,明确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强化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把广大职工群众集中关注的问题作为工作着力点,把职工群众和基层组织的参与度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强化制度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探索完善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坚持以制度建设推进工会工作的规范高效运行。

  (付雪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