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1799

      12月10日,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总工会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市总工会机关支部书记作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机关支部委员及其他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联系工作思想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照党章党规准则条例深刻查摆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改进措施,诚恳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

  党总支书记孟斌对机关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孟斌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有三个特点:一是大家对自身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精准透彻。二是相互批评有辣味。三是整改措施很实在。同志们交流、交心,共振、共勉,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取得了预期成效。孟斌强调,我们要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叫响“向我看齐”,在修身做人、廉洁从政、干事创业全过程做到“三严三实”,把忠诚、干净、担当融入党性修养的全过程,贯穿于工作的各方面,推动宿州工会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