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1724

       11月4日,宿州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孟斌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孟斌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前瞻性、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孟斌强调,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要切实做到“党有号召,工会有行动”,围绕职能定位,不断探索完善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各项制度,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真真切切的责任担当,来体现工会组织的价值。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