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2473

 9月24日上午,宿州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孟斌主持会议,班子成员田庆永、刘冰、周平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市总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通知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的电视新闻,感受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和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我国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说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

  最后,孟斌领学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相关通知精神:通报了我省查处的葛家德等4起违纪违法案例。孟斌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示警,严格自律;以案为戒,提高认识;以案促改,强化责任。党员干部要树牢正确政绩观,进一步巩固市总工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总工会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迅速行动,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并按照实施方案要求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读书班等形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