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全体创建督导人员推进窗口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2168

     9月20日下午,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创建督导人员推进窗口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在206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忆秋主持会议并安排布置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孟斌,市文行办主任、市总工会调研员田庆永,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冰,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周平以及市总工会全体创建督导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田庆永通报了四个督察组近期督察情况,并从实地测评考察的内容逐项分析目前窗口文明创建的注意事项。四个督察组的成员分别汇报了各组各窗口的情况,并直言不讳的指出创建不力的个别窗口。

   最后张忆秋指出,当前我们的主要工作就是督察整改,各督察组要振奋精神、激发激情,强化责任,提升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地毯式无盲区督察,务必要查细、查严、查实。要对照国检评分标准,逐项对每个窗口进行打分。同时坚持一天一通报制度,每天督察后对督察情况进行汇总,好的进行鼓励表扬,坏的要进行批评整改,通报要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回执,务必将各窗口的创建情况原汁原味的反馈给主要负责同志。各督察组要督促各窗口在补缺补差上下功夫,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要保持工作的常态长效,确保窗口单位不失分,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战再捷、夺取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