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行委、市总工会开展窗口行业文明创建督 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2988

    5月13日—5月24日,市文行委、市总工会负责同志分别带队三个督察组对市邮政公司淮海路营业厅、中国工商银行宿州汇通支行、宿州供水公司(浍水路237号)、宿州供水公司(环城路共和世家小区内)、国网宿州供电公司淮海路供电营业厅、国网宿州供电公司港口路供电营业厅、安徽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汴河支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宿州分公司、华安证券宿州分公司、华安证券淮海路营业厅、天安财险宿州中支、中荷人寿宿州中支、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宿州中心支公司、人保财险宿州市分公司等14个窗口服务网点开展文明创建督查工作。

  本次督查共发现问题47个,其中主要存在的问题有:部分窗口LED走字屏未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门前三包不到位(门前车辆不洁净、停放不整齐,门前空调外机灰尘太多);志愿服务常态化坚持不到位、记录不延续,不规范;消防器材过期或无检查记录;大厅供应饮用水未标注日期等。督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已当场指出并下发督办单责令限期整改。

  督查组强调,各窗口单位要对标创建要求,在补缺补差上下功夫,通过开展全面排查,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彻底不反弹;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强化举措、压实责任,保持工作的常态长效,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宿州市总工会 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