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总工会开展“学雷锋活动”进社区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2560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是志愿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努力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社会风尚,在3月5日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宿州市总工会、中国银行宿州分行和祥安社区组成学雷锋联合服务队50余人,深入祥安社区林泉苑小区开展“清洁家园、美化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推进“学雷锋”志愿活动的常态化、制度化。

   为融洽邻里关系,构建和谐社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活动中,清理小区垃圾、规范公益宣传标语、清除小广告,打扫环境卫生、入户给市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祥安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传播弘扬“我为人人”的志愿服务精神。

   近年来,宿州市总工会志愿服务工作稳步推进,用实实在在的活动,真真切切的服务来帮助人、感染人、带动人,队伍力量不断壮大,志愿服务活动日益丰富,机制逐步健全,在全社会营造“人人为志愿、志愿为人人”的浓厚氛围影响力持续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