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工会换届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4319

      3月1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连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田庆永主持会议,市总机关全体会员参会。

  大会按照《工会法》和《工会章程》规定程序进行,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并讨论表决通过田庆永同志任机关工会主席,马全民同志任组织和宣传委员,张雪梅同志任经审委员,胡然同志任生活和女工委员。新当选机关工会主席田庆永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工会委员认真贯彻《工会法》,按照“职工利益无小事”的宗旨,紧紧围绕市总工会各项任务开展工作,认真履行基层工会组织的各项职责,通过加强学习、增强意识,坚持服务大局、讲求团结,为开创市总工作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连琦强调,基层工会组织是职工利益的忠实代表,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广大职工的“娘家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送关爱、送温暖,提升职工幸福感;要送舞台、送平台,激发职工活力;要送榜样、送力量,增加职工凝聚力;要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工作提升。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职工会员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把机关工会的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努力促进机关工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