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4003

  为开好2018年度市总班子民主生活会,1月16日下午,宿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连琦主持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市总机关党员、群众对市总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连琦鼓励大家紧扣主题、畅所欲言,主动围绕市总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关于“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紧密联系各方面实际,讲真话不讲套话、讲实话不讲虚话,多指出问题、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市总领导班子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好效果、开出高质量。

  会上,大家充分肯定了市总领导班子及成员过去一年的工作实绩,认为市总领导班子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和省总决策部署,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凝心聚力、锐意创新、攻坚克难。同时,参会人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等多方面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

  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连琦指出,座谈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很强,符合实际、切中要害、非常中肯,会后,班子成员将与机关各部门同志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继续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之后召开的班子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针对梳理出的问题,市总班子将高度重视,逐条对照分析,吸纳研究,将整改措施体现在班子剖析材料中,确保每一条意见和建议都落到实处,运用到下一步工作中,使之转化为推动市总各项事业更好发展的实际成效。

  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田庆永,党组成员、副主席孟斌,副调研员周平参加座谈会。(市总工会 刘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