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总工会召开2017年度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述职考核会

发布日期:2018-12-25 浏览次数:3987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管理和考核力度,做到“严选人、严用人、严管人”。12月21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2017年度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述职考核会,对我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2017年度各项工作进行验收和考核。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孟斌列席会议,各相关县区、园区分管同志,部室负责人及参加考核的社会化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孟斌在会上提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作为充实我市基层工会的重要力量,为工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活力和动力,市总领导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他强调,各相关使用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市两级关于社会化工作者的管理使用要求,深入完善社会化工作者管理体制,不断强化培训和管理制度,社会化工作者管理要切实回归主业,聚焦主责,更好的服务职工服务基层。他要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也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立足本职,踏实奋进,不断创新,不断提升适应新形势下各项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各相关县区、园区围绕2017年本单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使用情况进行汇报,每名社会化工作者就2017年工作情况依次进行述职报告。结合述职情况及工作实绩,市总工会对每名社会化工作者进行了现场考核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