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经开区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庆祝“三八”节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1855

  融融三月,春光明媚,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份以来,宿州经开区内各级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三八”系列活动,广大妇女职工共同欢庆自己的节日。 

 “巾帼先行,文明出行” 志愿风采 奉献爱心
  3月7日,经开区工会、妇工委联合开展了“巾帼先行、文明出行”志愿者活动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来到皇藏峪景区,对景区游客进行指引与疏导,对游客的吸烟、乱丢纸屑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倡导大家“文明旅游 文明出行”,自觉维护城市形象,让更多的人从自身做起“倡导绿色出行、共建美好生活”。

 

  评先评优 文艺汇演  金海街道“三八”活动呈现出幸福喜悦
  金海街道办事处表彰了在基层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的谭怀萍等13名“三八红旗手”和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的张德华等13户“最美家庭”。妇女职工群众们还进行了文艺汇演,表演了热情洋溢的广场舞、歌曲、快板等节目,风格多样,内容精彩,现场气氛热烈。

  义诊讲座 知识宣传 为广大妇女健康保驾护航
  百丽鞋业公司举办了“如何留住你的健康” 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活动,为园区企业广大女职工传授健康知识、提供咨询解答、送去更多关爱。

  趣味活动 增添活力 轻松欢快的度过三八节日

  3月份以来,园区企业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活动。百大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举行了“美丽女人节,做快乐女人”为主题的系列趣味竞赛。

  云厦建设集团组织女职工参加了徐州一日游,宿州怡连公司组织开展大五柳一日行。

  华康医药集团组织女职工开展了“消防演习及知识问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