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2671

  3月12日,宿州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副主席高纯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健作集体廉政谈话,各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市总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党总支书记周平通报了《中共宿州市总工会党组关于2023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的报告》。

  周健在集体廉政谈话中强调,各级工会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突出凝心聚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警示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印在心;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助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引领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高纯宇指出,2023年市总党风廉政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持续推进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更显意义重大。他强调,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持续强基固本,努力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激浊扬清,持之以恒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要压紧压实责任,推动管党治党要求在全市工会落地生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全力推进全市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团结引领全市广大职工为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工会力量。

  最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纪录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