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召开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1776

  11月26日,在宿州市总工会召开了宿州市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安徽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程卫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纯宇,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树直等领导出席会议,市公安局辅警管理支队有关人员和全市保安行业40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依次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宿州市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批复》,审议并通过了《宿州市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经过参会40名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7名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其中选举市公安局辅警管理支队副支队长刘来平任第一届联合会主席。

  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程卫斌对于新当选的联合会主席和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多措并举加强思想引领,提高站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进保安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及服务工作;二要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扛起工会应尽责任。要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扛起工会应尽责任;三要保安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积极履职尽责,站好自己的每一班岗。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要进一步推进组织建设,发挥好工会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优势,及时反馈基层保安员的意见、建议、呼声,要积极履职尽责,结合保安行业实际,不断创新,提高服务水平,为努力构建和谐企业,推动保安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纯宇作总结发言,对现阶段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工会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合法权益,持续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