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总工会举办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4417

  11月20日上午,2021年宿州市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在曹荣劳模工作室召开,市、县(区)总工会经济部分管领导和负责同志、授牌的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到场参加。

  活动当天,宣读了《关于宿州市劳模(创新)工作室命名的通报》,并对全市10家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授牌。随后,市公交公司工会主席叶松梅现场分享曹荣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经验,市总工会有关领导对其工作室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各级工会要充分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带头作用,为美好宿州的建设培养更多的创新型人才。

  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田庆永同志出席活动,对新授牌的工作室表示祝贺,并就工作室创建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劳模创新工作室要加强规范化建设。严格按照工作室命名管理办法有关要求,明确“五有”原则,完善工作室基础设施建设;二是企业领导要加强重视。积极争取党政的重视和支持,充分认识到创新工作室在企业创新发展的反哺作用;三是各级工会组织要在督促提升面上下功夫,定期考核,动态管理,努力打造县、市、省、全国劳模(创新)工作室梯队建设,形成四级联动,打造规划化、示范性、引领型劳模创新的大平台。

  近年来,在全市各级工会共同努力下,我市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发展态势良好,已经命名了一批市级、省级、全国级劳模创新工作室,对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促进职工技能提升,推动企业技术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