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1783

  9月13日,市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健出席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纯宇主持会议,市总班子成员及部室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周平对市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周健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对市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是每个人的责任,要在心中有一杆秤,务必要扎实工作,压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更要负全面主体责任,以上率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学深悟透为目标导向,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执行,持之以恒。他强调,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切忌“说起来重要、忙起来次要、干起来不要”,过去做得好不代表以后做的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如履薄冰的意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