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总工会召开全市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次数:1653

  7月7日下午,宿州市总工会召开全市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市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副组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魏建华出席会议,市新时代产业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纯宇主持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要求。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下设一办六组工作职能任务,明确了各工作机构负责人。会议对今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魏建华主席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给予了充分的重视,针对当前工作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指出各单位、各小组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产业工人对队伍改革的艰巨性和紧迫感;要完善职能,协调职能分工,抓好工作落实;要落实责任,统筹权责任务,结合各单位实际,制定方案,扎实推进产改建设。


  高纯宇指出,各单位要肩负起分工职责,增强产改的责任感、使命感。各小组要根据职能,搭建内部工作框架,对照工作要点,细化工作分工,落实工作任务。

       市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协调小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