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1276

  6月29日,宿州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纯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市总县处级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考察清华大学作出的相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的节选文章,并进行了研讨发言。

  市总工会从强化组织领导、着力思想引领、做强服务品牌三个方面对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二组副组长郭德诚同志充分肯定市总工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政治站位高、工作抓得紧、工作成效好,要求市总工会在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继续强化学习,在学思践悟上用力;要强化用心用情,在为群众办实事上持续用力;要强化任重担当,在落实中央有关精神上用力。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纯宇表示,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要严格对标对表,认真落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及时抓好推进和落实,提高学习质效,把落实“六学”要求、强化“三项机制”与工会学习制度相结合;要落实工会为职工服务的宗旨,用心用情办好实事;要贯彻好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将“学”与“悟”结合,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