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1412

  为充分利用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28日,宿州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宿州市档案馆参观“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此次红色档案珍品展分为“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中流砥柱御外侮”、“天翻地覆慨而慷”四大部分,共展出近500件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这些展示岁月痕迹的历史珍藏,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坚守初心使命,历经千难万险,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壮阔图景。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板、实物和影像资料。参观结束后,回到机关大家进行了研讨发言,分享感受,纷纷表示,这次展览内容充实丰富,一路看来,深受教育与感动,深切感受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应当更加珍惜当下美好生活。大家承诺,将带着这份感动,以更为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接下来的工作,为工运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