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217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11日上午,市总工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夏红莉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与宝贵启示》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市总机关全体人员及党建联盟宿州电信分公司、祥安社区部分党员参加了学习。

  夏红莉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回答我们党是怎样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宝贵历史启示---展望未来,怎样从历史中汲取营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两个方面,用大量史实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是中国人民的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这次专题辅导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信仰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坚守初心和使命,传承艰苦奋斗精神,强化实干担当,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动力,推动本职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