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开展关爱“快递小哥”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5688

     11月8日上午,宿州市关爱“快递小哥”送温暖慰问活动暨第二届“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忆秋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

  张忆秋在讲话中指出,随着电子商务越来越发达,网上购物快递到家、电话订餐配送入户,已经成为生活的常态,“快递小哥”已经成为行业的骨干力量,无论春夏秋冬、风霜雪雨,他们都坚持在自己的岗位,尽职尽责,希望广大群众要多给予尊重、理解和支持。今后,市总工会也将持续以多种形式开展各类慰问活动,让新经济“八大群体”员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全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希望各位“快递小哥”在工作和生活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将持之以恒的工作动力、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斗志昂扬的工作热情,贯穿于工作之中,以自己的辛勤劳动、满意服务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宿州市总工会、共青团宿州市委、宿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举办,活动现场,发放礼包300余件。